close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

有點讓人覺得意外,但也沒有那麼的讓人覺得意外

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看過美國的選舉

像這次選舉這樣可以報導這麼久的

本來我就預期,這一次,就算是希拉蕊贏了應該也不會贏太多

川普或許不是一個很理想的候選人

但是呢,希拉蕊也不是一個多好的人

所以呀,這時候的美國人哪就陷入了一個,很困難的抉擇

到底的是要選一個口出狂言的川普

還是要選一個滿嘴謊話的希拉裡

還真的是讓很多的選民而傷透腦筋了

有人說這是一場騙子與瘋子的選舉

其實沒有這一句笑話來的這麼誇張

但是根據我看那麼多美劇的結果來對美國人民的認知來看

我覺得美國人民很不能夠接受的,就是說謊話

偏偏拉希拉蕊呢,就是一個滿嘴謊話的人

尤其是最近的這個,郵件門的事件,怎麼解釋都解釋不清楚

或許希拉蕊真的是做了很多的虧心事

但是,該怎麼圓謊呢?這就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

更何況人算不如天算,你哪能夠算得到你的助理的老公的電腦裡面會有你的郵件的備份?

如果你真的曾經做了這麼多見不得人的事情,你就要相信,有一天這些事情總是會水落石出的

深喉嚨的出現是早晚的事情,到時候希拉蕊如何自處?

未來美國在川普領導之下,不知道會走向什麼樣的境界?

不過,我每天看的國際新聞,過去好長一段時間已經沒有新的題材

所有的國際新聞的焦點,幾乎都是希拉蕊跟川普

其實我都看到有點煩了

arrow
arrow

    黑嘴馬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