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呢!原來啊,谷歌文件,裡面有一個這麼好用的功能

我差一點啊

就要被自己嚇死的

有我寫的一些文章之後,就如同下面這張圖片

 
 
 

 

後來我接了個電話,又開了幾個網頁,然後又寫了一些東西,回答了一些問題

再回來一看,我的東西怎麼不見了?

然後因為呢我是直接用這個網頁,開別的網頁·

所以呢當我在回來看的時候·,網路硬碟裡面則有我最後編輯的存檔

檔案是還在,但是,我先前編輯的東西不見了

但,因為我檔案已經關閉後再打開,所以我並沒有辦法按上一步來恢復

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把我前面打的那些東西弄不見了

就在我嚇一跳的時候,剛好看到檔案裡面有這個功能

我這是覺得,天哪,我真是遇到救星了

這個功能怎麼會這麼強大啊! ! ! !

微軟真的是要打屁股了

 

他的功能強大到我做的幾乎每一個編輯的動作啊,都可以往前恢復

如果是word,只能夠恢復我,這次編輯當下所做的變動

突然有一種發現新功能,並且遇到救星的感覺

看到這裡就可以知道我這個檔案,從中午編輯過後一直到現在六點了

都可以直接點擊回到,當時的狀態

而且,而且,這個最重要的,有沒有看到最下面寫的詳細顯示修訂項目?

它上面一開始,只是約略地列出幾個比較重要的變化的修訂

如果你要找的修訂變更,不在上面寫的這幾個時間點的話

一定要記得點下面那個

這樣啊,幾乎可以非常非常的清楚的把我所有的編輯過程

在一一重現了

又再次讓我,感受到,google,文件的魅力與驚喜

微軟啊你什麼時候要進步?

 
 
 
arrow
arrow

    黑嘴馬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