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10

本来想写这篇文章解决,chome浏览器的问题

如果你爬过文的话,应该会知道,chome浏览器,现在最大问题就是,太过于占用记忆体

网路上那三种方法呢,我觉得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只要你一个工作,你就是大量的标签之间做切换

我看来看去,只有两个方法进行才是正确的

第一,加大电脑的记忆体

第二,这个浏览器必须瘦身或者说换一个浏览器

现在用的电脑已经五六年的舊电脑

虽然已经装8G记忆体,还是不敷使用?

没有做什么,大型而复杂的工作

主要还是,使用浏览器而已,只是说现在浏览器真的是记忆体占用太夸张

inbox只不过是开个信箱而已,居然就占了六百多MB的记忆体

最高的时候跑到九百多,我想说奇怪,怎么?记忆体好像快用完了

明明我也没做什么事情

这两天本来想从这个chrome://flags/ 下手

这确实是有效的,但是,很浪费时间

必须一一去查这个变动與所有的应用程式会不会有相容性的问题?

现在,我必须暂停这个事情

我整个研究发现了现在目前最占用记忆体的,就是google本身的相关应用

虽然google在8月份的时候说,未来要停止,浏览器上面,所有app的,进行

说法是说要让,浏览器回归到它原本的使用,也想让他瘦身

其实说到底还是google自己本身的应用应该有著奇怪的问题

Gmail的页面一打开就得占用四五百MB的记忆体

现在还是先把时间跟精力专注在我该专注的事情上面

看来这个记忆体要解决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除非你不要用chome浏览器

 

 


 

這個功能,確定不能點啟用,點了之後,會有好幾個擴充功能會出問題


這個也不能啟用,如果有用那個 Gmail check 會開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OME CITRIO
    全站熱搜

    黑嘴馬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