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走,选择了一部按赞人数比较多的电影

我记得是叫【变身情人】

现在为了写个文章,我再来搜寻一下

想不到搜寻变成情人跑出来的,是 kill me heal me

这个排序排到比较前面,我点基百科进去看

发现这应该不是我刚刚看

因为这个是一步韩国电视剧,我本来在想说会不会我看的是电视剧的电影版?

所以我看了一下维基百科

我没有很仔细的看,大概在叙述有一个人,有不同年龄的人格分裂

不过这个跟我看的电影好像不太一样

所以我确定了,我今天看的电影,并不是这部电视剧的电影版

这一部才是我看的,原来是【爱上变身情人】

不过翻译本来就不一样了,很抱歉,我看的是大陆版的

连女主叫翻译的名字也差很多

 

我刚刚看的,翻译的名字比较好记,就叫  李秀

我听韩文的叫他名字的时候也很接近,就是叫 李秀

我刚刚开始看的时候,大概,有十分钟左右吧,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演什么?

我甚至都觉得可能是一部很无聊的片,只是我们好奇为什么按赞人数那么高?

所以我还是继续看下去

这真的是一部蛮有深度的片,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很适合看

不得不佩服韩国人

每次看到台湾的,导演呢还是一些电影的工作人员,最会抱怨的就是没有钱,政府不支持

有时候一部好的电影啊,并不一定要砸大钱的

并不是一定要用有限的资源去拍出好莱坞那种,砸大钱的大片

像這一部,爱上变身情人,就是一部,我觉得制作费用不会很高,却很能够感动人的片

我甚至都一定会推荐我的朋友来看这部片

说句实话,我看过的,韩国片还真的不多

上一次看过韩国片就是屍速列车了,屍速列车有机会再来写

不过都同样有一个特点

就是他拍的内容真的很写实,对话内容也不会让你觉得太奇怪

我对韩国片一向都这样的印象

我甚至看到,中段到后段的我真的快要融入了,好像我就是,那个女主角一样的感觉

我觉得如果我有时间,我还想再细细品味一下,这部电影

因为我觉得它中间有太多的,情节对话,触发了我很多的共鸣

哀,我这个人缺点就是,我不能够像网上这些神人一样都,可以看完电影,再把电影里面经典对白背出来

我只能说剧情很流畅很合理,而且不会太做作,还有一些發人省思的对白

甚至是我觉得导演,已经把我想到的,都演出来了,我没有想过的,或者我没有想到的

导演也想到把它演出来

我觉得我看这样的电影就是享受,享受那种身历其境的感觉

就好像看李安的电影,「少年PI」是一样的

先写到这里好了等我再回味一次这部电影,我在抓住其中的一些,我好想分享的桥段

 

 

 

arrow
arrow

    黑嘴馬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