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查詢一下Google相簿的上傳速度

想不到這個Google呢把這個關鍵字優化的很好

都查不到關於相簿上傳速度慢的問題

隱約的有查到一兩個

但也沒太多關於這方面文章的討論

只是一昧地吹噓多好多好

Google相簿的好

不需要這麼多部落客來介紹的

自己用過好不好用適不適合自己

每個人心裡都是有數的

 

我個人認為好用與不好用

一半一半

好就在於容量無限上傳方便自動分類

不好就在於沒辦法按照自己的意思分類 ,編輯功能太弱

上傳圖片要編輯必須先下載

編輯完之後再上傳

但是呢,編輯完之後的日期可能與當初原始的照片不同

所以又需要再多一道手續修復時間

才能讓兩張修改前修改後的照片會在相片裡面的同一個位置

好處不用我講,壞處真是多到講不完

但是要不要用??

還是要用

因為Google的網路連線速度真是太順暢

雖然上傳很慢但是瀏覽的時候速度還不錯

但是我目前最介意的就是上傳的時間

他是檔案一個接著一個上傳的

我還有幾萬張的圖片要傳到什麼時候

相對的我原始備份用的百度網盤

速度真的漂亮多了上傳真的快很多

Google相簿我查看了上傳速度80多

百度地上傳當然我用了一些技巧也達到500將近600 k

雖然都沒有達到最滿意的上傳速度滿載

但因為也不是經常幾GB GB的在傳輸

所以縱使沒有這麼快也不至於影響使用

Google應該要放寬他上傳的限制

這樣才能夠讓我們有大量圖片要上傳的能夠方便的使用

不然舊的照片還沒上傳完新的照片跟本沒辦法上傳

真奇怪難道都沒有人有這樣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嘴馬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