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真的没想过这种事情

想不到今天脸书一打开果然大家都在讲,美国总统的事情

脸书今天都被美国的选举结果洗版了,搞得好像台湾选举一样

点进去我脸书朋友分享的连结

我是无意间点进来的,想不到居然有124000多人,点进来看过这篇文章

下面那个文章说真的有看没有懂,其实我觉得我对美国文化没有那么了解

我并不了解现今美国的社会到底黑人跟白人存在着怎么样的痛苦?

就跟我不能够理解,为什么台湾选举的时候

老是在讲些什么外省人与本省人的,这种奇怪的話題

长大点吧,成熟点吧!

美国人,不过就是用选票告诉的世界上的人,我们想要走的是什么路

没有一个人,的想法或立场,可以代表所有的人

就像哪一位在台湾的美国人一样

总之,多数人的决定就是,整体的方向

就像当初,台北人选择给了柯文哲机会一样

没有是非对错的问题,选择就是选择了

结果怎么样?历史自然会给我们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嘴馬哥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